一个月发生了什么:新排长的蜕变之旅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作者:包杭天 王川责任编辑:康哲
2017-08-19 12:24

 

第一个月发生了什么,让新排长们如此刻骨铭心?这一个月,他们融入了空降兵部队的生活,感受到了学院与部队的差异,体验到了陆军与空军的不同,体会到了学员与排长的差别,不一样的训练科目,不一样的作息时间,不一样的交流人群,这些都潜移默化的加快着新排长们的蜕变。以前的他们,主攻学习,专练队列,与之交流的都是同龄人;现在的他们,主攻战术,专练体能,周围的战士们各种年龄段的都有,这些都需要他们去适应,他们只有不断改变自己去适应新的环境,因为新的环境是不可能主动来适应你的,迫使自己不断改变,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经历过,也就会变得更加优秀,这就是新排长们蜕变的痕迹。

一个月的时光,新排长们痛并快乐着,痛的是身体,快乐的是精神,虽然身体受伤,但是他们收获了成长;虽然皮破血流,但是他们走向了成熟;虽然晒得黝黑,但是他们蜕变成功!只有经历过风雨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历练永远是增长一个人阅历的最佳途径,新排长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要参加跳伞等各项活动,相信他们一定能飞得更高!

空降兵部临江渚,

一月时光斗酷暑。

战士朝来踏彩云,

劲旅暮去汗如雨。

新排长们勇争优,

物换星移夏近秋。

军校学子今何在,

褪去青涩上层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