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日和之问:“蓝军旅”为什么总能赢?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范江怀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14 15:13

答案在哪里

有关朱日和所有的问题,答案或许是在下一场的对抗演习中,或者是在未来的战场上

“打败蓝军旅,活捉满广志。”这几乎是所有到朱日和要与“朱日和之狼”交手的部队的战前动员令。

沙场大阅兵前夕,在国防大学学习的“蓝军旅”旅长满广志回到了朱日和,带领“蓝军旅”接受了习主席的检阅。平时难见一面的满广志,这次终于被记者“活捉”了一次。

沙场大阅兵结束的当天晚上,在朱日和有着许多传奇的满广志,来到连长宿舍,与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离开朱日和的记者道别。

来自山东的满广志,并没有想象中的山东大汉孔武身板,倒是在国防大学读了几个月书的他,显得有几分斯文。记者笑着问他,为何不随记者回北京,和家人一块过一个军人难得的节日。

满广志笑了笑,认真地说:军人嘛,就应该在沙场上度过自己的节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