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属,部队的孩子跟您说说悄悄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英洁 王赛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07 01:29

一封来自部队的信

爸爸妈妈:

你们将最爱的孩子送来部队,独自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你们为了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打电话总是报喜不报忧;你们默默地藏起心中的想念,孩子都感受到了。

虽然你们不是军人,却用自己的方式为部队,为国家做着贡献。中秋佳节没能在你们身边陪伴,远方的孩子希望你们仍然能开开心心的。孩子想念你们,想你们温暖的话语,想你们做的可口饭菜。可孩子最想你们能一直健康年轻,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们。

是你们,陪我战胜每一个困难,直面每一次挫折。想到身后有你们这个温暖港湾,我的内心就充满了力量,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爸爸妈妈,又是一年中秋节。你们是不是正忙着买水果,做糖饼,忙着为爷爷奶奶尽一份孝心?爸爸妈妈,我不知道还有多少节日不能陪你们度过,可是我知道你们会一直支持我,会为孩子是一名光荣的军人感到骄傲。

爸爸妈妈,孩子在这里真的都好。部队也是家,而且我们有更多好兄弟好姐妹一起过节,很是热闹。

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们能一直健康快乐就是孩子最大的心愿。

您的孩子

写于部队

2017.10.4

当兵的人,咱们都一样

当兵的千百个日日夜夜,或是在遥远的边疆放哨站岗,或是奋斗在维和战场为祖国人民换来安宁。远离喧嚣繁华的都市,远离家人朋友的陪伴。无论是中秋或是春节,总有无数赤胆忠心的战士,在祖国的某个地方,诠释着“舍小家为大家,一家不圆万家园”。没有谁有任何抱怨,当兵的人,咱们都一样。穿了这身军装,就要承担起这份责任,扛起这份担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