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秋天到了,我和“校草”有个合影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75cm工作室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07 03:18

针对兵哥哥经常吐槽自己拔草,怎么也拔不完这个事情,小草有话要说:我这么可爱,好不容易长成今天这模样,兵哥哥一点也不懂得爱惜花草树木。你过你们的国庆,我去唱歌好了。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小草……”什么?打住,兵哥哥说要和我合影。我就说嘛,像我这种有形象、有气质的选手,怎么能“无人知道”呢,我也要当网红啦~~~

这枚兵哥哥笑得可真灿烂呀?想我也是生在军校里的“校草”一枚,今天能够和真正的校草合一次影,就算明天把我拔了,我这辈子也算没白活。

这兵哥哥也太调皮了吧!哎呀,我的老腰!不过看到你那么开心,我就再忍忍吧。平时你们那么辛苦,动动不动就出公差来拔我们。唉,话又说回来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相逢什么来着,管它相逢什么,反正做草也不需要太有文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