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军人手机里最舍不得删掉的那些照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0-24 08:18

【那些舍不掉的陪伴】

王增产 东航某部部队长

【独家记忆】

这张照片是15年拍的,还记得,之前一直忙着工作,连陪家人拍全家福的时间都没有。我是一名军人,身在军营,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很多时候答应你和孩子的事情都做不到。而你,作为一名军嫂,虽然有很多的苦和累甚至是委屈,可是你却从没抱怨过,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的工作,一直为这个家庭默默地付出着。此时此刻,我想说,老婆,谢谢你为这个家庭付出的一切。

高嵩 东海舰队某部新闻报道员

【独家记忆】

自上次休假和你们团聚至今已有小半年。国庆节前,你打电话告诉我,女儿幼儿园需要家庭全家福照片,上次五一假期你还答应带孩子去公园玩呢,每次你打电话过来,儿子总是抢过手机口齿不清地喊着爸爸。思绪良久,我说,十一节假日你带着孩子来吧,十月二日下午,在虹桥火车站接到了你们,看着你怀里抱着儿子,小推车里推着女儿,本就身材弱小单薄的你,真是让人心疼。当我们四目相对时,你所有的委屈我都懂了。次日,我带着你们来到了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在江边有了我们第一张全家福。

贾紫微 东海舰队某场站战士

【独家记忆】

照片是五年前拍的。相恋三年时我当兵离开你了,你怕我想念你,就去拍了大头照,让我睹照思人……如今,我们已经结婚,有了可爱的宝宝。

马齐齐 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指导员

【独家记忆】

从懵懂的新兵成长到如今复退的老兵,我一直陪伴着她们,回想她们的成长路,总会让离别徒增心酸。走的那天所有人都梨花带雨,我穷尽脑中所有词汇想去安慰她们,抬头却看见了这两个丫头暖心的微笑和用手比的心,再多的悲伤都已化作无尽的温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