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燃,看雪豹突击队的硬汉是如何训练的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吴敏 董方照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3 14:04

“热血铸就我赤胆忠诚,年轻的心伴随和平在跳动,风雪磨练铁骨豪情,危急时刻看我反恐英雄。神圣的使命,重!重!重!机智迅猛,勇!勇!勇!是铁拳是尖刀,冲!冲!冲!我们是雪豹,胜!胜!胜!”

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是一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国字号”特种反恐部队。近年来,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晤等重大安保任务和遂行处突反恐任务90余次,参加中外联合演训10余次,为国家和武警部队赢得荣誉。

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精锐威武的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队员分乘16辆新型武警反恐突击车驶过天安门,以昂扬英姿、雄壮阵容接受习主席检阅。

今天,站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牢记习主席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殷切嘱托,砥砺血性,勠力前行,在强军兴军征程中展现忠诚卫士的铁血情怀和责任担当。

雪豹突击队英姿勃发。贾科林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