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军人手机里最舍不得删掉的那些照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0-24 08:18

【那些内心深处的柔软】

高斌 东海舰队某场站通信连连长

【独家记忆】

这是15年过生日时的场景。习惯了一个人过生日,还记得那天,本想着和以往一样,选择性地把生日忘掉。谁知道某人不顾舟车劳顿,过来给我过生日。犹记得,候车厅那个大大的拥抱。这么多年了,谢谢你偶尔不甜不淡的嘘寒问暖,让我觉得,我还很重要。

钱三娇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场站护士

【独家记忆】

16年,我们结婚了,作为双军人,我们彼此有过抱怨,有过吵闹。有时候吵架吵得很厉害的时候看看照片,觉得翻山越岭走到一起不容易,于是又和好如初。什么是爱,我想,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吧,谢谢一路上有你。

龚海峰 武警北京总队十二支队报道员

【独家记忆】

小时候,家里特别贫困,记得在我过三岁生日时,父母带着我去儿童乐园照相馆照相。当时老家在农村,特意去西安拍的,那天穿着新衣服,带着母亲的围巾,坐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小电瓶车,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可惜后来在一次搬家时,照片丢了。这张照片一直保存在我的手机里13年了,每次看到它,都泪流满面。当时,父亲每月的工资只有50元,而那次照相就花了23.2元。那50元可是家里5口人的生活费呀!

南瓜先生

【独家记忆】

这是毕业一年后休假回家拍的,给老妈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饭。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老妈吃得很开心,突然发现,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万江水

【独家记忆】

这是宝宝三岁时陪他过生日的照片。因为他三岁之前我在部队,陪伴他的时间寥寥无几,转业回家后可以有更多时间陪他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