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军人手机里最舍不得删掉的那些照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0-24 08:18

武冠军

【独家记忆】

这是和宝宝视频的照片。由于工作关系陪孩子的时间屈指可数,宝贝嘟嘟每当看到视频里的爸爸时都会目不转睛,就好像爸爸陪在身边一样。你看,那开心的笑脸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

柴晓翥

【独家记忆】

2017年9月24日晚上10点,这是从2006年入伍至今,在部队度过的第12个生日,也是第一次收到生日蛋糕、第一次唱生日歌、第一次有朋友祝福。

国权

【独家记忆】

2017年5月2日,白狼中队的战士们看守大兴安岭毕拉河火场,由于上山匆忙,没有携带宿营装备。面对突发的降雪,战士们仅仅依靠拢起的一堆火和身上的防火服抵御山上的刺骨寒风。

张浦

【独家记忆】

入伍十多年的三期老班长刘绪谊在火场坚守3个昼夜,满脸胡茬沧桑尽显,其实他还不到30岁。

田健敏 东海舰队某部战士

【独家记忆】

这是12年同学聚会时的照片,还记得,那时候,我们都还年轻,肆意的挥霍着青春,不惧将来,不畏过去。10多年了,最初的永远都是那么美好,谢谢一路上有你们相伴,让我懂得有些朋友比恋人更值得珍惜。

一张照片,不仅仅是记录下光影的瞬间,更多的是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它承载着的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寄托,它们那么重要,重要到即使手机内存满了,也舍不得删除。

看完军人的“独家记忆”,你有这样的照片吗?它记录了怎样的故事,勾起了怎样的回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