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女兵有点狠:闯过生死关,镇住众男兵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孟凡璐 栾宝玲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4 11:37

这个特战女兵有点狠:

闯过水下“生死3分钟”,能镇住一众男兵

中国军网记者 孟凡璐

她在潜水训练示范中,经历过水下“生死三分钟”,创下一个个无人能敌的纪录……

她在新兵集训时,强忍着大腿根部剧痛,依然朝着目标跑去……

她是全旅完成800米高空跳伞一级开伞、二级开伞用时最短、掌握要领最好的特战女兵。

她是入海能潜水、陆地如猛虎的“霸王花”;如今,她是我军首个女子特战连的全能特战尖兵。

她是蒋淑珍,第82集团军某特种作战旅特训营一连排长,1990年生,27岁,2次荣立三等功。

蒋淑珍。

遇见她之前,我脑子里成型的所有概念都是带着光环的蒋淑珍。那光环耀眼夺目,让我有些看不清光芒背后的她。这样一个“神”人,这样一个狠角色,究竟是怎样炼成的?她的“成功秘籍”到底是啥?带着这些疑问,我走进了女子特训连一探究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