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漫告诉你那些兵记者的“酸甜苦辣”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李子杰 王猛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08 08:47

绿色军营,每时每刻都有多姿多彩的故事在演绎。而把这些故事报道出来、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军营,自然是离不开咱们的“兵记者”。

今天是“中国记者节”,让我们通过一组漫画走近我们的“兵记者”。去看看他们的“酸甜苦辣”。

大伙儿眼中的“夜行侠”

因为白天要训练,我们一般只能晚上搞新闻、写稿子。白天,我们同战友一起挥汗如雨,练就过硬本领。到了晚上,等战友们鼾声如雷时,我们便开始行动了,蹑手蹑脚地来到加班室,开始新闻写作,经常是诺大的房间只留我一人奋战到天明!

四处寻找新闻点,我是“兵记者”

有一首歌里唱到:“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 而我,也想借这首歌曲唱出我的状态:“我存在,杀声四起的训练场里,实弹射击的靶场里,教员的课堂里;也存在,演出的会场里,演习场的硝烟里。”总之,哪里有新闻点,我就在哪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