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那些花儿是否散落天涯?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苏煜尧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12-17 11:15

2017年12 月15日电影《芳华》在中国、北美地区同步上映,如同引信般点燃了一代人的记忆与渴望。

上午10时,在中国少年军校联盟刘江山的邀请和组织下,曾参加边防作战的40多位在京战友来到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一同观看电影《芳华》。他们中有家喻户晓的战斗英雄、有战地卫生员、有战场指挥员、有突击队长、有信息保障兵、有宣传干事、白衣天使还有烈士家属……

“没有人不怕死,但当你看到一个个战友以这样那样的方式不断倒下,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回领土,保卫人民,那种时候,你就只有一个念头——死也要死在阵地上”,听完电影后的史光柱平静地说。或许是经历了战场的生死,或许是历尽了失明后生活的磨难,又或者是心中大爱有的放矢地不断落实,今天,黑墨镜后的他看起来格外淡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