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提气!2017年海军新增“利器”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1 09:37

2017是海军装备建设辉煌的一年,也是值得骄傲的一年。据官方公开报道,这一年,中国海军新舰下水或入列继续保持“下饺子”的上升态势,而这些“利器”的加入,也标志着人民海军向建设世界一流海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首艘国产航空母舰

2017年4月26日,中国首艘国产航空母舰001A号正式下水,从2013年到2017年短短的四年时间,中国以神奇速度建造出第一艘国产航母,本身就是一件令世界惊叹的事。目前,首艘国产航母正在进行系统设备调试和舾装施工。这是我国百分之百自主设计、自主配套、自主建造的航母。

航空母舰的“带刀护卫”055型驱逐舰

2017年6月28日,中国海军万吨级导弹驱逐舰055下水,这也标志着中国驱逐舰已经跻身于全球最先进的军舰行列。中国海军055型驱逐舰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系统配置,综合作战能力非常强。“带刀护卫”的火力非常强大,拥有112个导弹垂发装置,其中包括防空导弹,反舰导弹,反潜导弹和对陆攻击导弹等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