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家宝:将军农民甘祖昌签印的布标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1 10:22

拥有自己的传统,并为优良传统而自豪,这是一支军队得以延续,得以成长的根。习主席强调:

“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永远保持老红军本色。”

“要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凡树有根,方能生发;凡水有源,方能奔涌。

一种品格,穿越时空,成为共产党人的一面镜子;一种精神,历久弥新,成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座右铭。我军在战争年代没有被艰难困苦和强大敌人压垮,改革开放后没有被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文化冲垮,很重要的就是一代代官兵不断传承和赓续红色基因。

在你的部队或者你的家里,是否也有这样一个印刻着红色基因的传家宝!它承载着人民军队的过去,召唤着人民军队的未来。今天小编刊发部分网友投稿,一起回望这些先辈创造和传承给我们的红色基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