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奋斗做底色,后来的我们青春不迷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弘源责任编辑:董玥
2018-05-16 16:07

【发明达人】

马钺,甘肃兰州人,现为陆军工程大学2014级信息安全专业学员。2017年第十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邀请赛荣获一等奖;2018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他还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防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图右三为指导教员刘鹏、右二为马钺

科技创新类竞赛是个比较综合的比赛,比赛的海报、视频、宣传册、答辩PPT等都是不可或缺的东西。还记得去年,在参加iCAN国赛前夕,由于初次参加这类比赛,经验不足,前期做了很多无用功,导致临近比赛时,实验成品和学术海报都没有完成。在跟教员汇报实验进度后,教员利用休息时间,从实验成品的注意事项到学术海报的制作,一点点帮我分析并进行解决,终于在比赛前两天完成了所有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