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奋斗做底色,后来的我们青春不迷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弘源责任编辑:董玥
2018-05-16 16:07

【创新达人】

孙钰坤,河北邯郸人,现为陆军工程大学2014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员。先后担任班长、排长、副指导员、指导员等职务。多次获得学院嘉奖、优秀学员,担任学院科技创新俱乐部副主任,曾荣获学院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大学卓越杯科技创新竞赛二等奖;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赛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被大会授予“优秀竞赛者”称号;2017年全军军事运筹杯数学建模大赛荣获一等奖,2017年国际机器人大赛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我从小就喜欢摆弄一些东西,一定要明白它们的机理,这也是我最初的兴趣爱好。还记得那是2017年的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水陆协同项目中,由于赛前机器鱼进水而导致主板被烧坏了,在这万分紧急的情况下,教员通过多方协调借来了一条机器鱼,但这涉及到主板的移植的问题。在教员帮助下我们成功在赛前完成了对主板的更换,最终通过大家的努力荣获国际二等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