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这三关,我的青春终于在奋进中闪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阔责任编辑:董玥
2018-05-22 09:01

军校关——永远不忘士兵本色

如今的我,已是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的一名学员。实战化的硝烟味道,已经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吹进全军院校的土壤,开学第一课,就是硝烟弥漫的演兵场,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战救技术的重要性。卫生员前接、包扎、止血、后送等场景,令跨入军校不久的我不由得心潮彭拜。如何成为一名拿起钢枪能打胜仗,背起药箱救死扶伤的合格卫生兵,是我接下来面临的又一个难关。

这一关,对于我,将需要更大的毅力和勇气。

我知道,未来的人生中,或许还有更很多的关口要过,也会面临许多的选择。但我会记得最初的梦想,与这些努力奋斗的日子。“心在哪里安放,人就会在哪出彩”。军营是个大熔炉,同时也是最锻炼人的地方。谁能在军营潜下心来工作,在这里扎下根,谁就能找到施展才华、释放能量的舞台,谁就能在平凡中创造非凡,干出一番事业若拼搏,必收获,若坚持,必出彩。青春需要在奋进中闪光,我愿把我的一生,奉献给让我成长的军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