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时间第一弹:解放军"足球场"里的"4231"阵型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周彦责任编辑:董玥
2018-06-20 09:05

后腰:天网智慧、大国重器

“天网后腰”战略支援部队:该队员生于2015年12月31日,是一对孪生兄弟,分别叫做“天”、“网”。两兄弟思维敏捷,眼观八方,耳听六路,属智慧型队员,是“球队”强有力的后援智囊团。

“神秘后腰”火箭军:该队员曾用名“第二炮兵”,生于1966年7月1日,后于2015年12月31日更改“户口”为火箭军。“为人”低调沉稳,极少公众亮相,但身怀绝技,出手必是杀招,因此对敌方形成巨大威慑能力,口头禅为“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担负任务:“球队”阵型攻防转换的关键位置,在战术体系中居枢纽地位。一方面,由“天网后腰”把控全场信息资源,整合关键信息,分析敌我态势,为前方进攻、防守提供依据;另一方面,由“神秘后腰”机动作战,按照“核常兼备、全域威慑”的战略要求,加强对敌中远距离精确“进球”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