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好儿女,今夏当兵去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乔梦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26 06:01

    这个夏天什么最热?应征入伍、考军校!

    自5月下旬开始,中国军网高密度推出一系列征兵宣传、军校报考服务类原创作品——“2015年军校报考指南”和“2015年国防生报考指南”,两个网络专题信息权威、内容详实,《图解军校招生最实用新政策》《军校招生体检试行新标准新在哪儿?》等图解式新闻形象直观、简明扼要,《军装:一所名校的校服》《儿时的参军梦,你实现了吗?》等微场景作品采用时下流行的html5页面制作技术,将图、文、视频、图表、漫画、音乐等多种元素巧妙结合,多视角、全媒体呈现了军营这所大学校的独特魅力。

    这些网络产品一经推出,就以权威又贴心、准确又动人的独家服务信息,赢得了莘莘学子、有志青年和众多网友的好评。其中,仅《军装:一所名校的校服》这一个微场景作品,点击量3天之内就达到66.5万次,评论数量近4000条。以下是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网友留言:

    “军营是一个让男人真正成熟的地方!”

    “等我儿子长大了,就让他上军校。”

    “作为一名高三毕业生,我期待一张军校录取通知书!”

    “有个当兵的男朋友,我会好好爱他。”

    “曾经我是多么向往军校,可是没有机会了。但我今后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战士’。”

    “期待穿起最牛的校服!”

    “迷彩青春,活得漂亮!”

    “别样的校服,别样的青春,别样的风采。”

    有你中国强!期待着金秋时节,在绿色军营里遇见有血性、敢担当的你……

    (乔 梦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