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因你而变

——二○一五年全国征兵宣传片征集评选活动综述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东华 刘海洋 本报记者 郑文达责任编辑:刘航
2015-12-04 05:34

全媒体传播实现多渠道覆盖

当下的应征青年是伴随互联网成长的新生代,他们中的许多人习惯于“刷屏”而非读报、看电视。征兵宣传怎样适应青年对互动媒介的接触习惯?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中国军网除在首页醒目位置推介投票页面外,还与国防部网、国防动员网、解放军报客户端、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微信联动推广。为增强用户体验,投票系统实现了一键式投票,投票数量实时统计;视频播放页实现PC端和手机移动端兼容播放,能够一键分享至微博、微信。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对此次征兵宣传片征集评选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活动实现了纸媒、互联网、手机、电视等各个渠道的全面覆盖,拓宽了受众面。

从单一平台发布到全媒体传播,从“等你来看”到主动推送,从政策灌输到网上互动,传统的征兵宣传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获得“裂变”,效益倍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