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正文

津巴布韦代总统会见常万全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3-27 02:45

津巴布韦代总统会见常万全

本报津巴布韦哈拉雷3月26日电 津巴布韦代总统穆波科26日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穆波科说,津中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津争取民族独立时期。近年来,两国传统友谊继续发展。中国军队长期以来给予津方宝贵的帮助。希望双方加大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两国两军关系水平。

常万全说,中津传统友谊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习近平主席和穆加贝总统去年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津两军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中方愿同津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不断深化两军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同日,常万全与津国防部长塞克拉马伊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解放军报》2015年3月27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