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英国国防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旗 刘一伟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3-30 11:21

3月30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古拉斯•霍顿上将。李晓伟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3月30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张旗、刘一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古拉斯•霍顿。

许其亮说,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英关系回到了健康发展的轨道,双方在经贸、人文、科技、教育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对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发展也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英两军关系当前发展势头良好。两军各层级领域交流与合作逐步走深走实。我们愿与英方一道,进步增进互信,加强务实交流,推动中英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添实质内容。

霍顿说,英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良好,此访与中方达成了许多共识,希望双方在友谊、开放的基础上,继续增进互信和理解,推动两军关系健康向前发展。

副总参谋长乙晓光、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等参加了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