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正文

常万全会见新加坡武装部队三军总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 安全责任编辑:刘航2015-04-14 11:53

4月14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三军总长黄志明空军中将。李晓伟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4月14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张旗安全)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武装部队三军总长黄志明。

常万全说,当前中新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各领域合作全面、深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示范性。中新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总体顺利,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化拓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新加坡的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新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黄志明表示,新加坡军队重视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中方继续携手努力,加强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为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