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秘书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旗 李晓伟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5-18 17:35

5月18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二届中马防务安全磋商的马来西亚国防部秘书长拉希姆。李晓伟摄

中国军网北京5月18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二届中马防务安全磋商的马来西亚国防部秘书长拉希姆一行。

许其亮说,全球化日益发展,使地区各国成为命运共同体。中马同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力量,要适应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要求,高度重视发展双边关系,在“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领域各方面加强合作。中马两军要不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增进战略互信,开展务实交流,深化互利互惠,在涉及彼此核心关切问题上精诚合作,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拉希姆表示,马中两国长期友好,两军交往基础牢固。此次磋商在非常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相信必将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