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责任编辑:黄杨海2015-05-25 16:30

5月25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中将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拉夫科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5月25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张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白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战略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对白俄罗斯进行了历史性国事访问。两国元首达成一系列共识,签署了中白友好合作条约等重要文件,两国关系发展进入新时代。当前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在高层交往、专业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与白方一道,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共同努力把两军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拉夫科夫表示,白方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始终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对外政策优先方向。白中两军在各领域、各层级展开了务实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既提升了两军关系水平,也为深化两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白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白方军队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愿继续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会谈前,常万全为拉夫科夫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