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副总参谋长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5-29 19:13

中国军网5月29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5月29日下午,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海军上将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会见了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孙建国说,中越两国建交65年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继续为两军关系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希望越方从两国两军关系大局出发,对有关域外国家恶意炒作并介入南海问题保持清醒认识,以建设性姿态予以应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能够处理好南海争议。

阮志咏说,越南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今年以来,两军在边防交往方面的合作富有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在战略对话、人员培训、维和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越南愿以同志方式与中方就南海问题交换意见,通过和平协商解决分歧,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