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南非空军司令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解放军报记者李国文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7-20 17:28

中国空军网北京7月20日电 解放军报记者李国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南非空军司令穆西芒。

马晓天说,中南建交17年来,中南关系实现了从伙伴关系到战略伙伴关系,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历史性跨越,已成为各自对外关系中发展最快最具活力,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近年来中南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往来频繁,对话与合作机制运转顺畅,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目前,中南两国空军在专业技术领域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应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拓宽交往与合作领域,推动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穆西芒感谢中方的盛情邀请和友好接待,表示南中两军和两国空军关系密切,双方在多个领域交流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

会见前,马晓天主持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仪仗队并主持空军情况介绍。穆西芒一行是应马晓天邀请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