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尹航 李晓伟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30 10:44

7月30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托马什•谢莫尼亚克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谢莫尼亚克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7月30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尹航)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托马什•谢莫尼亚克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今年是中波建交66周年。2011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近年来取得新进展,交往领域扩大,交流形式创新,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中方愿与波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在军兵种交流、人员培训、军事学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谢莫尼亚克说,波中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中国始终是波兰重要战略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特别是两国防务关系日益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谈前,常万全为谢莫尼亚克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波兰驻华大使加耶夫斯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