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纳米比亚国防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9-22 17:18

9月22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纳米比亚国防部长恩达科洛。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9月22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纳米比亚国防部长恩达科洛一行。

许其亮说,中国虽然与纳米比亚相隔遥远,但中纳友谊深入人心。纳米比亚是非洲有影响力的国家,在中国与非洲的友好关系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推动下,中纳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军始终保持着密切交往与合作。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纳米比亚军队的友好关系,愿与纳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各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恩达科洛表示,中国是在纳米比亚最困难的时期给予援手的好朋友。他说,此访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纳米比亚人民的深厚感情,纳方期待与中方继续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阿贝德等参加了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