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部长与蒙古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李晓伟责任编辑:刘航
2015-10-08 17:17

2015年10月8日,蒙古国防部长朝勒蒙为到访的常万全部长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仪仗队。

正在蒙古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今天在乌兰巴托与蒙古国国防部长朝勒蒙举行会谈,就中蒙两军友好交流与合作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

朝勒蒙表示,中国是蒙古重要邻国。蒙方高度重视蒙中关系,始终不渝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方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所做积极努力,愿与中方推动包括国防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常万全表示,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传统友好。特别是习近平主席2014年8月访蒙时,两国元首将中蒙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军队愿与蒙方一道,坚决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开展两军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推动人员培训、联演联训、国际维和、军事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互信与友谊,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谈前,朝勒蒙为常万全访蒙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仪仗队。

中国驻蒙大使邢海明、北京军区副政委高东璐、新疆军区政委李伟及蒙军总参谋长达瓦、副总参谋长巴雅尔玛格奈等参加上述活动。

常万全一行于10月8日上午抵蒙开始正式友好访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