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和国防部秘书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刘航
2016-10-12 18:51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0月1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澳第19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宾斯金和国防部秘书长理查森。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0月12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澳第19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马克·宾斯金和国防部秘书长丹尼斯·理查森。

范长龙说,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期间同特恩布尔总理举行会见,两国领导人就继续推进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中澳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近年来,中澳两军关系保持着积极向前的良好势头,高层交往频繁,防务战略磋商机制运行顺畅,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希望澳方在南海问题上谨言慎行,言行一致。中方愿与澳方一道,积极推进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宾斯金和理查森表示,近年来,澳中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联系日益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在人员互访、联合联训等方面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