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越南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08-29 17:05

8月29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李晓伟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8月2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

范长龙指出,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相近、利益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近年来多次会面并成功互访,就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达成高度一致,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坚决贯彻落实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在双方领导人的指引下,中越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同越方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妥善看待并处理矛盾分歧,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的福祉,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吴春历说,越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党两国关系,维护两国社会主义制度、巩固双方传统友谊、保持地区和平稳定符合两国共同利益。越中两军传统友谊深厚,今后要继续增进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矛盾分歧,为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