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墨西哥国防部长和海军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28 10:25

10月28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墨西哥国防部长萨尔瓦多·西恩富戈斯和海军部长比达尔·索维隆。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欧阳浩)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国防部长萨尔瓦多·西恩富戈斯和海军部长比达尔·索维隆。

范长龙说,中墨两国建交以来关系发展良好。近年来,中墨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对中墨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在两国领导人指引下,近年来,中墨两军在组团互访、专业交流、人员培训等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在重大活动中相互支持,中方愿与墨方共同努力,将中墨两军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不断丰富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范长龙介绍了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西恩富戈斯说,墨方对中方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墨中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墨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增进两军间的了解和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索维隆说,中国的巨大发展变化让人惊讶,墨方愿同中方不断增强两军间的学习交流,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