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与马拉维国防部副部长会谈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刘一伟责任编辑:康哲
2016-12-14 04:02

解放军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刘一伟报道: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今天在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与来访的马拉维国防部副部长甘比举行会谈。

孙建国说,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推动下,双方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密切。两国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马两军友好合作也逐步展开。双方代表团互有往来,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与马军共同努力,加强人员往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甘比说,马中建交9年来,两军交往不断,马方感谢中方对马军队建设和人员培训领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这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增进两国防务部门及两军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两军友谊。

(《解放军报》2016年12月14日 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