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几内亚比绍人民革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姚远
2017-03-17 20:09

3月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几内亚比绍人民革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纳恩坦。李晓伟 摄

3月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几内亚比绍人民革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纳恩坦。

常万全说,中国和几内亚比绍人民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当前,两国关系正沿着健康发展的轨道前进,尤其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中方将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的理念,与几内亚比绍一道深化传统友谊,加强交流合作。近年来,中国和几内亚比绍军队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等方面保持了良好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领域,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纳恩坦表示,几内亚比绍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说,几内亚比绍人民永远铭记中方对几比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宝贵支持。近年来,几内亚比绍与中国军队关系快速发展,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

中国候任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马岚等参加会见。(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