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白俄罗斯边防委员会主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 李晓伟责任编辑:刘航
2017-04-18 16:52

4月18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白俄罗斯边防委员会主席拉波。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4月18日下午在京会见了白俄罗斯边防委员会主席拉波。

常万全说,中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和真诚互助的好伙伴。2016年,习近平主席与卢卡申科总统共同宣布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政治互信基石更加牢固,共同利益纽带更加紧密,人文领域交流更加密切,国际事务协调配合更加顺畅。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白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联合训练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成果显著。中方愿同白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带来的难得机遇,积极开展边防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分享边防管控的有益经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拉波说,白中两国友谊经受了历史考验,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白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一系列深化双边合作的共识,加强边防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