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肯尼亚国防部长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4-20 22:12

4月2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奥马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4月2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肯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肯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中方赞赏和感谢肯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上给予的一贯支持。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肯两军关系一直发展顺利,两军各层级交往密切,在院校交流、人员培训、装备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同肯方继续拓展两军在海上安全、反恐等领域的合作,保持并推动两军关系良好发展势头。

奥马莫说,肯尼亚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肯中两国元首多次互访,体现了两国间深厚的情谊。肯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军务实合作,将业已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会谈前,常万全为奥马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肯尼亚驻华大使肯彦居等参加上述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