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会见芬兰后勤代表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学江 孙兴维责任编辑:刘航
2017-04-20 22:10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 张学江、记者孙兴维报道:4月19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上将在京会见了芬兰国防副参谋长哈洛宁中将率领的后勤代表团一行。

赵克石说,中芬两国互为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关系历经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始终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双方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芬关系,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两周前,习近平主席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元首就共同建立“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发表了联合声明,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克石强调,习主席成功访芬,不仅为两国关系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也为两军交往带来新的历史机遇。中方愿与芬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军后勤交流与合作。赵克石还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情况。

哈洛宁表示,两国元首会见对两国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两军后勤关系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建设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