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会见以色列国防军后勤代表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孙兴维 王贵新责任编辑:康哲
2017-02-20 17:14

中国军网北京2月20日电王贵新、记者孙兴维)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今天在京会见了以色列国防军技术与后勤部部长哈利瓦少将一行。

赵克石对哈利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都是伟大的民族,两个民族交往源远流长,“丝绸之路”把彼此紧紧联系在一起。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期间,遭受灾难的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患难与共,结下深厚友谊。赵克石回顾了2015年对以色列的访问,认为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各个领域交往不断深化,特别是两军后勤交流频繁,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他希望双方保持并继续拓展交流合作渠道,将两军后勤关系发展到新的水平,为两军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内涵。

赵克石还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情况。

哈利瓦表示,以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军友好关系,愿意加强与中国军队后勤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后勤改革发展经验,提高各自后勤保障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