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我是军校大学生,我为自己代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钟雨芳 吴俊德 惠方林 卢富俊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26 11:05

军校大学生身着橄榄绿,把赤诚与忠勇镌刻在哨位台,将青春与热忱挥洒在训练场。他们忠实履行保家卫国的使命,以不怕牺牲、敢打必胜的信念为中国军人代言。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被知识武装的新时代青年,他们充分利用大学注重综合素质培养这一优势,瞄准当代人才培养需求,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毅然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接下来就由编辑带着大家,一同看看他们如何为自己代言吧!

镜头一

四年的摔打锤炼,他练就一身铁血胆气;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他突破体力极限,在众多优秀苗子中脱颖而出,实现了从体能“菜鸟”到军人定向越野“大神”的逆袭。他,不惧万难,敢于挑战,用脚步丈量着一名军人的无上荣誉。

他!为自己代言!

邬康地,大学定向越野队队员,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团队赛、男子接力赛等比赛的冠军得主,曾连续两年代表大学参加第48、49届世界军人定向越野锦标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