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训练连续7昼夜60个课目?特战队员准备好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晓东 王毅 郑光傲责任编辑:菅琳
2017-01-11 13:14

中国军网北京1月11日电(王晓东、王毅、郑光傲)新年伊始,燕山腹地寒气逼人。5日以来,武警北京十七支队着眼遂行山地反恐、城市反恐、特种狙击等作战任务,组织特战队员全程战斗着装,利用燕山地区周边自然环境,转战各个训练区域,开展为期7天的实兵、实装“淬火—燕山”极限训练。

特战队员每天人均负重约30公斤,全程行军1000公里,将完成长途奔袭、夜间抗袭扰、“孤胆”行军、极限搏击、精度射击、极限体能、居民地反劫持人质、武装渗透、雪地捕歼等60个实战化课目81项内容的训练任务,平均每天不少于18个小时、夜训不少于6个小时的训练安排。

“淬火—燕山”极限训练如同一场反恐实战,所有课目均带战术背景,面对陌生地域、恶劣天气,无疑是对特战队员体能、技能、心理和战术的考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