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次无偿献血21000毫升,兵哥哥们啥感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剑责任编辑:菅琳
2017-01-18 09:26

官兵有序登车献血。

中国军网1月18日电(杨剑)1月17日下午,武警萍乡支队组织官兵无偿献血21000毫升,为“第二故乡”献上一份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中,刚过完18岁生日的上等兵吴悌悌高兴地登上采血车:“去年我年龄没到,没有献成,今年终于可以献血了!”虽是寒冬,官兵们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让采血车上温暖如春。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能够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我感到非常光荣。我希望我的爱心能够帮助到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班长郝鹏飞已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当兵多年,郝鹏飞早已将驻地当作自己的家乡,他将真情挥洒在驻地,把为驻地乡亲奉献视为当代军人应尽的责任。

多年来,武警萍乡市支队多次组织官兵无偿献血,将之作为培育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的实践课堂。据悉,该部队已成为保障萍乡用血的“应急血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