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张哲获第二届首都医学创新与转化大赛一等奖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韩晓东 吕晓娟 刘丹 赵玲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10-19 15:49:34

10月16日,2021年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在北京召开。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妇产医学部主治医师张哲代表解放军总医院参加“第二届首都医学创新与转化大赛”青年项目组决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比赛以“创新、转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着力促进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医、药、械、研、学的桥梁,力求建立北京地区医学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平台。此赛事由北京医学会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技术交易所协办。

本次比赛共收到64家医院的263个申报项目,经过组委会初评后,来自协和、北医、首医以及军队医疗系统共21位选手进入决赛。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妇产医学部张哲在决赛中凭借丰富的科学知识储备、清晰的语言表达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从2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