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猎鹰”的“手语”,你读懂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空军频道作者:高立英责任编辑:齐冰昕
2015-01-12 11:24
蒋佳冀在战鹰下接受记者的采访。

15次各类实弹打靶100%命中,这双手摘得了“金手指”的美誉。

操杆掌舵参加自由空战对抗二度折桂,这双手两次接过了象征最高职业荣誉的“金头盔”。

这双手的主人便是空军新生代“空战王牌”蒋佳冀。

和所有飞行员一样,80后团长蒋佳冀也爱用“手”说话。他的手修长而硬朗,骨节突出,筋络分明,和他整个人一样充满力量,仿佛时刻准备好去战斗。

当记者问到有关飞行的问题时,蒋佳冀那双手便“起飞”了:双机编队,筋斗机动,急转抢先,咬尾攻击,半滚倒转……令人目不暇接间,一场九天之上的鏖战悄然上演,观者尚未回神过来,翻飞的双手已经得胜归来,左右相扣“返航”至丹田。

没有机会随他体验九天之上的缠斗厮杀,那就从他手上的招招式式中,想象一下对决云天的激烈,感受一下空战英雄的壮怀吧。(图\文 本网记者高立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