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时代·大国预警》:空军预警学院宣传片震撼发布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汪建 陆明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6-10 01:05
“鹰的眼睛”在这里炼成

空军预警学院解密发布最新宣传片《空天时代·大国预警》

中国军网-中国空军讯(汪建 陆明)6月8日,这一天,2015年高考结束。同一天,空军预警学院解密发布最新宣传片《空天时代·大国预警》,预警尖兵的神秘面纱就此解开。

从三星堆古人纵目八方的梦想,到为梦启航投身预警的空天畅想,从砺兵课堂到奔赴战场,从青春淬火到文化铸魂,从千古要塞到天山雪域,从侦察预警到信息掌控,《空天时代·大国预警》勾勒出一幅空军预警官兵投身国家大预警事业的壮丽图景。

走向未来空天,走向大国预警。空军预警学院形象宣传片《空天时代·大国预警》展现出国家战略预警体系在空天时代军事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诠释了空军预警官兵在大国崛起历史使命中的责任担当。宣传片以天空、天网、天眼为主要元素,分为“信息战的排头兵”“信息化的最前沿”“信息网的千里眼”3个篇章,以“光”为线索贯穿,“光”不仅代表先进预警手段的光谱、光束、光波、光微子等,也寓意沐浴着党的阳光、岁月变迁的时光、守望空天的荣光和监视探测的警惕目光、大国预警的战略眼光。

随着信息化战争时代的到来,预警监视系统作为国家空天攻防作战最主要的信息源,直接从机械化战争的幕后走向信息化战争的前台,成为空天战场的“守护神”。

“鹰的眼睛”在这里炼成!空军预警学院作为全国唯一的预警监视领域高等院校,全军唯一的预警监视和电子对抗均为主体学科专业院校,空军唯一的指技兼容中级军事任职教育院校,始终与国家预警监视系统发展同频共振,承担着全军预警系统和空军地面电子对抗部队指挥技术军官及士官人才培养任务。

迈进大预警,遥看全世界。空军预警学院院长蓝江桥、政治委员马哲文表示,加快构建陆海空天一体的战略预警体系,需要一大批高科技人才,新型作战力量呼唤新一代强军学子。欢迎有志青年加入空军,报考空军预警学院,千里眼定会让你看得更高、看得更远。报考电话:027-85965235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