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空军机关部门财务工作大清查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巩 宇 董国海责任编辑:全云
2015-06-23 15:15

中国空军网(巩 宇、董国海)按照《全军财务工作大清查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近日,空军财务工作大清查领导小组组织对空军机关部门及其直附属单位全面清查,重点清理2013年度和2014年度各项经费收支结转、流量流向等,审核财务大清查工作报表,梳理清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共同研究完善财务管理长效机制。

本次清查工作由空后财务部牵头,军务、纪检、审计等部门共同参与,按照全面实施,突出重点,摸清底数,分级负责的思路进行。具体采取集中会审与视情延伸相结合的方法,逐一核对后勤经费,装备经费使用管理中的原始凭证和资金往来情况,清理各类银行账户信息,对公务接待、补助补贴、会议集训、车辆维修等行政消耗性开支中存在的违规问题进行检查整改。本次活动对纠治花钱乱象,达到以查促改目标,确保经费使用开支落到实处具有重要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