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评论集《艺术品评》出版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白先林责任编辑:全云
2016-01-07 11:58

该书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作者撷取与艺术家相处、相知过程中有细节、有故事、有深意的瞬间,以新闻的视角和笔法以及富有张力的散文语言,捕捉书画家隐藏在繁华与喧嚣背后的艺术状态,穿越时空隧道看他们内心的翰墨、山水、诗歌以及微雕力作等,深度解读其创作心路和艺术精神,读后给人以精神的启迪和对艺术人生的思考。

作者王国祥,笔名祥子,现任空军《航空杂志》编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976年入伍,先后在空军某基地、兰州军区空军政治部、空军《航空杂志》担任文书、文化教员、指导员、干事、科长、副处长、处长等职。数十年笔耕不止,临池不辍,新闻采编与书画艺术相互滋养,人文积淀深厚、知识结构完善、人生经历饱满,在军旅艺坛有“杂家”美誉。陆续发表书法、绘画、诗歌、摄影、新闻作品1000余篇(幅),著有《虎胆惊天》、《文坊杂谈》、《两位编审谈校对》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