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军人的爱情故事

来源:军嫂club作者:安云海责任编辑:陈婕
2016-02-23 17:01

吕军医只谈了顾艳艳这一个女友,顾艳艳遇上吕军医的时候据说也没有谈过恋爱了。我们都了解吕军医的情况所以他只有顾艳艳我们深信不疑,而对于顾艳艳所说的,我们都表示怀疑。

吕军医原名吕伟鹏,吕伟鹏微胖所以我们就叫他 --微胖!微胖的吕军医带一副眼镜,长的比较着急,有些显老。据说吕军医实习的时候不管在那个科室 ,病人一进来不找代教的医师看病,就找实习的吕军医看。因为吕军医看起来更象主任医师 !

还有一次一个地方小干部的岳母生病了,让科里去个人看看。科主任就让实习生吕军医去了,那家人都不认识主任,所以吕军医去了以后。那家人非常热情,看完病临走时那个小干部还握着吕军医的的手说:主任,以后这种小病找个实习生来就可以了,还劳烦您亲自来,真不好意思啊!

顾艳艳28了,是那种身材修长,明眸皓齿,美艳动人的女子。 顾艳艳生活在大都市,据说家庭条件也非常好,这样的女孩没谈过恋爱。谁信啊?我们当中一个比较损的还说:没谈过十次应该是真的!

可是我们信与不信什么也不算,重要的是吕军医信!

顺着吕军医信的这个思路,我们这帮人又开始胡喷!那顾艳艳肯定有什么问题,吕军医又坚决的摇头:好着呢 挺好的一个姑娘!

吕军医休假的第一天就陪顾艳艳逛大街,那天顾艳艳刚好从银行替公司取了一笔钱来,笑着说让吕军医当自己的保镖。其实也就一万多,平时顾艳艳一个人也没出过啥问题。

可那一天就那么“寸”,从银行出来几分钟后就有一个毛贼从背后抢了顾艳艳的包,吕军医赶紧追。追上以后 伸手抓包的时候,不提防毛贼刺过来一把刀。吕军医直接握住了刀刃 ,毛贼抽了几下竟没抽出来。当然吕军医的手满是血。后来,又一个接应的毛贼从后面趁吕军医不备,也拿一把刀刺向吕军医背部。等顾艳艳和一些见义勇为的路人赶来时,毛贼扔下包和满是血的吕军医跑了。吕军医准备自行去附近的诊所包扎时 ,顾艳艳苦苦哀求,嚎啕大哭让吕军医等待120的到来。顾艳艳边等边哭,又问吕军医:你不会有事吧,流了这么血 。据吕军医后来对我们说:其实,自己已经初步给自己诊断了,两处刀伤都是皮肉伤, 流血多是因为他皮肉厚血旺。可吕军医当时是这样对顾艳艳说的:军人的生命一定是用来报效祖国和报答父母的 ,那能被两个小毛贼索去!

这件事之后,我们都等着喝吕军医的喜酒,必定两个人年纪都不小了。谁知:一纸命令,吕军医要去国外维和,说好的去半年。谁知归国日期一推再推,我们都为三十多而看上去更象四十多的吕军医捏一把汗 !

之后吕军医终于归国了!

再后来吕军医和顾艳艳已经领了结婚证准备办喜宴的时候,吕军医讲了一个让我们所有人吃惊的故事,原来顾艳艳上大一的时候。因为美艳动人,因为社交能力强。有很多男孩追求。其中有一个大四的学长最为疯狂,写情书,唱情歌,送鲜花!可以说想尽了一切办法,可顾艳艳那时并没有来"电" ,次次回绝。最后一次,男孩邀顾艳艳在教学楼顶楼再次表白 ,顾艳艳理都没理。男孩竟纵身一跳,当场死亡。男孩是家里的独苗,家里人缠着闹着顾艳艳不放,后来以顾艳艳的爸爸给男孩家赔偿了一笔钱 ,顾艳艳退学做了结尾!

顾艳艳后来的学历都是依靠自学考试得来的!

顾艳艳告诉吕军医,工作多年以后她其实在亲戚朋友的张罗下,见过一些男孩。但处不了几天,甚至几小时,她总觉得这些男孩和多年以前那个跳楼的男孩一样软弱。是的!看似用生命做了爱情的筹码,表面上以为悲壮,其实内心里是无比软弱无能的!

那么,吕军医最为打动顾艳艳的就是那句:军人的生命是用来报效祖国和报答父母的,我们的顾军嫂后来说:伟岸的吕军医让她很有安全感!看吧,我们的微胖被顾军嫂称为伟岸!

写下此文,唯祝吕军医夫妻和睦,白头偕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