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百年不遇的汛情遇上中国军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伍轶 等责任编辑:陈婕
2016-07-07 17:28

编者按:连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袭击,造成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面临严重威胁。习主席近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发扬我军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发挥突击队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贡献。

连日来,空军部队在抗洪抢险一线,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主席的重要指示——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空军官兵。

东部空军某旅:连续6天抗洪抢险

7月6日11时45分,东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应驻地政府请求,再次集结102名官兵,火速奔赴芜湖市弋江区白马街道漳河石跪圩 ,全力投入抗洪抢险战斗。这是该旅连续第六天参与当地抗洪抢险。

截至下午5时,该旅官兵装填搬运沙包7000袋,加固堤坝200米,为迎接下一波洪峰的到来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