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空军西安飞行学院:让航空之梦从这里起航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唐生龙 王 峰 崔保亮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7-09 20:11

筑就航空梦想 开启科学之门

——2016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活动走进空军西安飞行学院


飞行教员为学生们讲解直升机发展史及基本飞行原理等科普知识。

中国军网讯 (唐生龙 王峰 崔保亮)7月6日,由陕西省航空学会组织,来自西安市二十多所学校的近百名中小学学生及志愿者来到空军西安飞行学院进行航空知识研学和军营体验活动。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该院某场站警卫连官兵进行的军体拳表演,参观了官兵宿舍,直升机大队飞行教员古轩、机务中队长郭兵等在停机坪前为学生们详细讲解直升机的发展史及基本飞行原理知识,两名女飞行教员张晓佳、朱琳手把手地教学生们制作航空模型,进行放飞比赛,并为优胜者颁奖。为期一天的军营体验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直升机,同飞行员面对面交流互动,感受航空、体验航空,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都种下了航空科学的种子,根植了飞翔蓝天的梦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东北老航校首飞70周年开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与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举办的“追梦起航——2016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