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6”开幕 中国空军参赛队成媒体焦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董永斌责任编辑:陈婕
2016-08-02 17:40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远在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竞赛“航空飞镖”项目比赛的空军某航空兵旅任务分队,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组织官兵重温军人誓词,进一步增强军人使命感,责任感。任务官兵坚决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完成好竞赛任务。

“航空飞镖-2016”中国空军参赛队于7月25日进驻俄罗斯梁赞州嘉垓列沃机场后,在指挥组的统一领导下,机关、空勤、地勤、伴随保障各类后勤人员,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加强与俄方协调沟通,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7月31日上午10时,俄罗斯空天军司令员鲍恩达耶夫上将主持“航空飞镖”开幕式,中国空军参赛队与其他各国参赛队一起参加开幕式。

“航空飞镖”开幕式结束,标志着比赛的正式开始,13组不同类型飞机参与竞技。中国空军参赛飞行员已对靶场、空域、航线等进行实地查看和协同研究,做好了赛前最后准备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